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浙江省2019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台州场)
发表时间: 2019-06-25 点击量:




624日,由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科分会、台州市教育考试院、浙江日报社和我校共同主办的浙江省2019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台州场)在椒江校区举行。咨询会吸引了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省内外90余所高校参加。

当天,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及温州北部地区的3000多名考生和家长纷纷借着咨询会的机会,向前来参加咨询会的高校招生工作人员了解各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搜集志愿填报前的“干货”!各高校耐心地参与咨询,一一解答考生和家长们的疑惑和问题,为即将开始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针对性的建议。

在现场,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通过在会场外布置报考指南宣传画板,在会场内设置现场咨询处,分发报考指南、招生简章、招生纪念品,推荐关注使用招生信息微信发布平台“台州学院招生”等形式向前来询问的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申硕升格创一流”期间的良好面貌。来自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专业系负责人、招生工作人员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耐心讲解了我校各专业的办学特色、学术水平、就业前景;其中,航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还专门派出无人机表演,向来往考生推荐我校今年新开专业“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收到了良好效果。

活动期间,台州市民走进校园,参观我校体育馆、图书馆、食堂,感受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真切体验学校“台州主城区的大花园、台州人民的大客厅、台州全民终身学习的大书房、台州地方精神和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的新高地” 的建设成果。

当天,活动还受到了台州电视台的现场报道。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