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志愿填报现场指导公益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07-05 点击量:


关于举办2019年志愿填报现场指导公益咨询活动的通知


 

广大考生及家长:

浙江省2019年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将于723日至724日进行。

为帮助广大台州考生和家长能更深入地了解浙江省2019年高考招生政策,掌握更多、更实用的志愿填报技巧,以及对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奖助贷政策、后勤保障条件等信息有进一步的了解。

我校特举办2019年志愿填报现场指导公益咨询活动。届时,学校专业院系、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招生工作人员面对面地为考生填报志愿、专业选择等提供建议,从而提高填报科学性。现将相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时间

716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

台州学院椒江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大楼


 


三、来校交通

1.公交线路

铁路台州站:可乘坐912路到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站下车

台州市汽车客运总站:乘坐912路到台州学院椒江校区站下车(学校靠近汽车客运总站,乘坐出租车约十分钟即可到达)

 

2.自驾线路

黄岩方向:沿内环北路—市府大道从学校北门进入我校

温岭城区、路桥方向:走国道G104、路泽太公路进入椒江市区

天台方向:走G15甬台温高速转S28台金高速在“章安”出口下高速进入椒江市区

仙居、临海城区方向:走S28台金高速在“章安”出口下高速进入椒江市区

玉环、温岭东部、临海东部、三门方向:走G1523沿海高速在“台州东”下高速进入椒江市区

 

四、温馨提示

1.我校椒江校区是面向社会开放的共享式校园,请进入校园内的行人和车辆自觉遵守学校秩序和工作人员的引导;

2.活动期间,我校椒江校区部分专业实验室、陈列馆等会面向考生和家长开放,敬请留意现场通知。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1975日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