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志愿填报现场指导公益咨询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8 点击量:

2019年浙江省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填报在即,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能更深入地了解浙江省2019年高考招生政策,掌握更多、更实用的志愿填报技巧,以及对我校办学有进一步的了解。

716日,我校在椒江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大楼举办了2019年志愿填报现场指导公益咨询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台州各县市区以及省内杭州、温州等地区考生和家长。

现场,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专业系负责人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发放报考指南,耐心地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奖助贷政策等信息,并为他们接下来的报考我校及相关省内相关批次志愿提供针对性的意见,获得了考生和家长的肯定。

期间,广大考生和市民走进校园,感受我校浓厚的学术氛围,真切体验学校台州主城区的大花园、台州人民的大客厅、台州全民终身学习的大书房、台州地方精神和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的新高地的建设成果。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