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校长陈光亭看望慰问学校招生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 2019-07-19 点击量:



近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省内普通类提前批、普通类第一段、艺术类、体育类以及省外部分录取工作相继完成。

719日上午,校长陈光亭在临海校区学校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

现场,陈光亭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前期招生宣传工作、录取工作和下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他对今年学校在省内普通类第一段、“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中小学师资定向、体育艺术类以及江西、山东等省外的投档录取结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招生工作要提高站位,提前谋划;要扩大宣传,不断改进工作思路;要严谨细致,克服困难做好工作,保证今年学校相关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随后,陈光亭还查看了今年新生入学材料,询问了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慰问了现场工作的师生,向他们询问了解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充分用好暑期时间,做好宣传咨询工作,力争生源质量再上台阶。

学校临海校区管委会、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截止719日,我校今年已录取新生1196名。其中,录取省内一段线(含)上考生43人,高考最高分为620分。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