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与信息工程(大数据)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
点击量:

电子信息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是集现代电子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于一体的专业。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为电子技术应用与开发、信号与信息处理2个培养方向,方向不同,课程也有所区别。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工业制造、通讯工程、智能控制设备等相关领域和行业从事数字电子系统、嵌入式系统、物联网产品等方面的设计、开发、生产、营销,以及工程项目的具体施工、运行和维护工作。

专业特色: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该专业学生具有娴熟的实践技能,每年在浙江省内电子设计竞赛成绩位居参赛高校前四,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3%。目前,该专业正在申请硕士点,学生有机会报考本专业研究生继续深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