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与信息工程(大数据)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以信息技术行业的需求为导向,培养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所包括的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具备扎实的程序设计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计算机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导论》《C 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基础》《Python编程》Web前端开发》《计算机组成原理》《电路与电子》《数字逻辑》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IT 行业或企事业单位从事软硬件设计、开发、测试、维护或网络集成和管理工作。

专业特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拥有国家一流课程、浙江省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台州市重点学科、台州学院一流专业,学生学科竞赛成绩好,计算机类竞赛全国排名257企合作办学,建有台州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