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与信息工程(大数据)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点击量: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以数学、计算机科学为基础,掌握大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建模、分析与可视化等技术手段,具备良好的团队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推动大数据技术在工业、金融、健康等领域深入应用的高素质和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有金融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医疗大数据等3个培养方向,方向不同,课程也有所区别。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面向金融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医疗大数据和政务大数据从事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工作。

专业特色: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是2000年获教育部审批新专业,该专业的学生不仅精通计算机编程,同时还轻松驾驭数据挖掘和应用等,深受金融、医疗、工业等行业青睐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