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电子与信息工程(大数据)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点击量: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是培养师德高尚、教育情怀深厚、数学基础扎实、勇于创新教学、善于综合育人,具有终身学习能力,能够在初级中学及其他教育部门从事数学教育相关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主干课程:数学和师范相关专业课程均有涉及,例如《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数学课程标准研读与教材分析》《教育实习》《教育见习》《教育研习》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从事初级中学教师,或其他教育部门与数学教育相关的工作。

专业特色: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是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台州市重点学科,是台州学院最早、社会声誉最好的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博士及高级职称教师占80%。本专业学生综合能力强,数学建模竞赛、师范生技能竞赛成绩尤为突出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