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师范)
点击量:

体育教育(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富有高尚师德和现代教育教学涵养,掌握扎实的体育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能适应基础教育发展需求,能胜任中小学体育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体育教育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体育学概论》《学校体育学》《体育教学论》《田径与户外运动》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任中小学体育教师,或在相关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

专业特色: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为教育部师范认证专业、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该专业注重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培养,学生频频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类体育竞赛中获奖,曾获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总分一等奖。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5%,其中,毕业生考编率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应届毕业生考编率最高可达61%,社会对该专业的毕业生认可度高,毕业生对本专业办学满意度高。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