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师教育(体育)学院
小学教育(师范)
点击量:

小学教育(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热爱儿童、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拥有宽厚的知识基础,实践能力突出,能够胜任至少两门小学学科教学工作,并具有成为学校或区域骨干教师潜力的小学教师。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文学基础》《线性代数》《小学语文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小学数学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从事小学教育的课程教学、管理和研究,以及其他与教育相关的工作。

专业特色:小学教育师范专业为台州学院传统(特色)专业之一,师资力量雄厚,学生综合素质过硬,学生频频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类师范技能竞赛中获奖,曾荣获全国首届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全国书法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5%,其中,毕业生考编率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应届毕业生初次考编率达70%以上,在历年教育系统教师编制招聘考试中,有30%左右的毕业生以前三名的成绩入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高。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