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点击量:

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引进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及管理模型,共同培养能从事各类土木工程的结构设计、建造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其中美方引进课程占全部课程64%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工程测量》《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房屋建筑学》《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设计》《土力学》《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程施工》《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分为建筑、交通、岩土等3个培养方向。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土木建筑行业从事设计、施工、咨询、管理、检测加固等工作。

专业特色: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毕业后有机会优先申请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研究生,2024年将迎来该专业的首届毕业生。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