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人文学院
历史学(师范)​
点击量:

历史学(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历史学是是一切社会科学的基础,历史学(师范)是在历史学学习的基础上,培养能在初中或其它文教机构从事历史教学相关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师相融”型教师。

主干课程:历史学和师范相关专业课程均有涉及,例如《中国通史》《世界通史》《历史学科教学论》《班级管理》等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以选择进入文教事业单位、考古文博机构、国家机关、新闻出版单位等工作。也可以选择继续考研深造,攻读历史学、考古学、文博等相关硕士学位。

专业特色:历史学(师范)专业为台州学院传统(特色)专业之一,注重对学生的师范技能培训,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6%,其中,高质量就业占比60%以上,2023届考研录取率达到23%。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