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科学
点击量:

生物科学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采用“科教融合、分类培养、协同育人”的教学模式,定位生物产业,学习生物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实验技能,培养具备生物科学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产品开发、检测检验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为代谢组学、细胞工程、发酵工程、动植物检疫、发育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免疫学、基因组学、转录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等多个专业培养方向,方向不同,课程也有所区别。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科研机构、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相关行业,从事科学研究、生物检验与检测、生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技术研发和管理等工作。

专业特色:生物科学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近三年该专业毕业生考研升学率稳步攀升,其中 2023 届高达42.5%,为全校考研升学率最高的专业。该专业内“拔尖人才班”,2023 年,该班首届毕业生100%就业,其中,近67%的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考研升学率位居全校第一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