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商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点击量:

国际经济与贸易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商业精神、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具有线上线下进出口贸易实务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一门外语和信息通信技术从事国际经济合作业务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国际经贸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为国际贸易、跨国投资与经营、跨境电子商务等3个不同学科方向学习,方向不同,学习的课程也有区别。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外贸公司、外资企业、政府涉外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与投资相关工作,也可进入国家公务员体制或继续考研深造。

专业特色: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央视网》《中国网》等媒体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多次报道,获得了良好口碑与广泛认可。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95.24%,毕业生总体满意度、对母校推荐度高,是最能凭借智慧、能力与情商实现财务自由的专业。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