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商学院
工商管理
点击量:

工商管理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是市场经济中最常见的一种管理专业,是研究工商企业经济管理基本理论和一般方法的学科,简而言之,工商管理就是一门研究怎样办好企业、管好企业的专业。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为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和数智营销管理等3个不同学科方向学习,方向不同,学习的课程也有区别。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国家和地方各级经济管理部门、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数智营销管理等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依托台州市教育重点学科,高素质创新型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数智人力、知识产权管理和数智营销三大人才培养方向,均瞄准市场上紧缺人才需求。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受到《人民日报羊城网》《央视网》《中国网》报道,获得了广泛认可和良好口碑。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达 96.67%,用人单位满意度高。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