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商学院
金融学(小微金融)
点击量:

金融学(小微金融)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培养能适应金融科技发展,熟练掌握小微企业财务分析、信用风险评估技巧与技能,熟练掌握小微金融、普惠金融业务技能的创新型小微金融、普惠金融业务骨干与管理骨干。

主干课程:除学习金融学专业相关课程外,还重点学习《小微企业信贷调查》《小微企业信贷风险管理》等课程。

就业去向:不仅可以胜任金融学专业的相关工作,另外,对各类银行机构的小微普惠信贷业务与管理更加游刃有余。

专业特色:该专业根植台州金融沃土,是全国重要的普惠小微金融人才培养基地,依托台州市小微金融学院,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普惠金融研究院、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等著名高校,以及台州银行、泰隆银行、民泰银行和浙江农信台州办事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形成了“专业共办、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的人才培养模式,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和良好口碑。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