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商学院
旅游管理(创新实验班)
点击量:

旅游管理(创新实验班)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采用企业导师和学校导师联合指导的“双导师制”培养模式,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强、国际化视野宽、经营理念新、就业层次高的旅游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旅游行政管理、乡村文旅运营管理、数智文旅运营、旅游企业管理、文旅融合发展等5个不同学科方向,方向不同,学习的课程也有区别。

就业去向:毕业生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乡村文旅运营、文旅项目策划、高端酒店、旅游景区、旅行社、休闲产业园区中从事旅游管理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堪称“旅游职业经理人孵化基地”。毕业生就业率达 96.88%,多名毕业生任职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旅行社和旅游规划公司高管。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