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
点击量:

商务英语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研究英语语言应用、国际商务项目管理与实施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对政府机构及事业单位的涉外事宜以及企业的对外贸易、国际合作项目进行分析、决策和实施等。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为国际贸易方向和跨境电商两个方向,相关课程主要有《综合英语》《商务英语视听说》《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导论》《国际商法导论》《国际贸易实务》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以在外事办、商务局、海关、银行国际结算部、外向型企业的国际业务部和单证部等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台州市优势特色专业,2022年软科中国大学专业评级B。目前,已与包括州市商务局、永强集团、正特股份、伟星集团等上市公司在内的36家校外实践基地签约。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4%,社会好评度高。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