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外国语学院
英语
点击量:

英语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研究英语语言、语法、口语以及英美等英语国家的文化与历史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接受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技能训练,能进行汉英两种语言的互译、跨文化交流和相关研究。

主干课程:该专业分为翻译和跨文化交流与传播两个方向,相关课程主要有《综合英语》《英汉笔译》《汉英笔译》《翻译技术》《跨文化交际》《英语文学概论》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在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旅游、金融、教育和翻译等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学生的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统考一次性通过率高,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不俗成绩。近三年来,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 95%以上,其中,高质量就业占比较高,应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逐年攀升,人才培养质量受到行业与社会的高度评价。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