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
点击量:

产品设计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产品设计专业以“新艺科”建设为引领,培养具有“艺工文商”多学科交叉知识体系,具备“创新、创意、创业”素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产品设计人才,满足数字经济背景下制造业产业链升级对“知识与能力多元化”产品设计人才的需求。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创新思维与方法》《人机工程学》《产品专题设计》《产品系统设计》《人工智能与创新设计》《AI 设计工具》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设计公司、制造业企业、上市公司、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创业等领域从事设计相关研究工作或自主创业。

专业特色:产品设计专业是台州市特色高水平专业,师生在 IF 奖、红点奖、互联网+工业设计等国内国际学科竞赛中获奖200 余项。毕业生就业率高,薪资待遇高,创业成功率高。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7.3%,其中,2023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达13.7%。一大批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已成长为设计行业的领头雁,并设立优秀校友奖学金回馈母校。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