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与设计学院
美术学(师范)
点击量:

美术学(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美术学(师范)专业着力培养具有崇德尚艺的美育情怀、扎实的美术专业知识与技能,具备突出教育教学能力,勇于创新,能够胜任中学美术教育与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素描基础》《色彩基础》《国画基础》《中外国美术史》《美术教学论》《教育实习》课程,分为国画、西画、综合媒介艺术等3个培养方向。

就业去向:美术学(师范)专业毕业后干什么?毕业生可在教育机构、中小学校、美术教育培训机构、设计公司等单位工作。

专业特色:美术学(师范)专业是台州学院传统专业之一,该专业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开设了数字艺术、艺术疗愈等新课程,持续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毕业生大部分在本专业领域从事教育及管理工作,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3.27%,其中,应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逐年攀升,2023 届达12%,多名学生考入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知名院校攻读硕士。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