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艺术与设计学院
音乐学(师范)
点击量:

音乐学(师范)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培养符合社会和时代需求的音乐教师。使之成为掌握现代音乐理论与技术,熟悉地方传统音乐;音乐艺术理性思维和音乐艺术实践能力相统一;音乐理论与技术和教育理论与技术相统一;适应面宽、应用性强,能够胜任中小学音乐教学或音乐教育机构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乐理》《视唱练耳》《声乐》《钢琴》《音乐教学论》《音乐舞台实践》等课程。

就业去向:该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中小学或音乐教育机构的教学与管理等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为台州学院传统专业之一,注重对学生的声乐、钢琴、音乐教学等师范技能培训。毕业生在历年教育系统教师编制招聘考试中,有60多名毕业生以第一名的成绩入编,社会对该专业的毕业生认可度高。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5.14%,其中,多名学生考入上海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攻读硕士。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