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医药化工学院
制药工程
点击量:

制药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制药工程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制药及相关领域从事药品研发、生产技术、工程设计、质量控制、技术革新及管理经营等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制药工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制药工艺学》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制药及相关领域,从事药品研发、药品制造、药品质量控制、药品管理经营等工作。

专业特色:制药工程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浙江省优势专业,是学校第一个国家一流专业,也是学校第一个通过国际工程认证的专业。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医药化工学院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吴教授担任该专业负责人。近三年,该专业平均就业率在96%以上,连续多年考研升学率位居全校前列,多人考入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等985、211高校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