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点击量: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以汽车零部件、流体机械等区域产业为特色,面向机械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字化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理论,有卓越创新实践应用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机械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机械制图》《计算机制图》《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等课程,有数字化设计制造和流体机械装备2个培养方向。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机械与机电产品制造行业从事各类软硬件设计、开发与制造,以及设备运行维护和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特色:该专业拥有独立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基地,教学科研环境良好。紧密对接台州上百家制造业市场主体和规上企业,毕业生供不应求。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在95%左右,其中,应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逐年攀升,位居全校前列。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