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
点击量: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无人机的设计研发、制造及行业应用能力,掌握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的原理与构造、操控与维护、系统开发以及行业应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工程制图与计算机绘图》《机械制造基础》《模拟电子技术及实验》《无人机原理与构造》《无人机飞行与控制》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无人机设计制造企业、智能制造企业从事设计与制造岗位工作,也可在测绘、巡检、植保等无人机应用领域的单位从事相关技术工作,亦可报考航空航天、力学、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专业特色: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为顺应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是2019年获教育部审批的新专业,为浙江省首批无人机本科专业,社会需求量大、认可度高。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