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智能制造(航空工程)学院
智能制造工程
点击量:

智能制造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研究现代生产中的智能制造系统设计开发、应用运维、智能生产管理、智造技术应用等内容。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机械制造基础》《人工智能基础》《PLC与触摸屏技术》《嵌入式技术及应用》《传感与检测技术》《机器人编程与集成应用》等课程,分为智能产线开发与应用、智能生产管理与控制2个方向。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生产制造领域从事智能产线开发与应用、智能生产管理与控制等工作。

专业特色: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为2020年获教育部审批新工科专业。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优质的软硬件条件。学生频频在国家级、省级等学科竞赛中获奖。社会人才需求旺盛,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