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台州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告
发表时间: 2018-03-20 点击量:

台州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2018年3月28日-3月31日,获得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资格且已在截止日前缴纳报名费的考生,登录台州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的准考证不得再贴照片)。

二、考生熟悉考场

熟悉考场时间:2018年3月31日13:00-16:30

现场咨询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临海市东方大道605号)高架连廊(1号教学楼和5号教学楼中间)

考试地点:台州学院临海校区

三、综合素质测试(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是2018年4月1日,分上午组和下午组,获得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以及面试上下午分组情况见“台州学院关于公布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考生名单的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及地点

(1)上午组入场时间:8:00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时间:8:15

面试考试时间:8:30­—12:00

小学教育(师范)和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考生候考地点:A5大教室(6号教学楼和7号教学楼之间),面试地点:7号教学楼1楼,面试结束后到A6大教室等待,中午12:00后领取个人物品离开。

英语(师范)和科学教育(师范)专业考生候考地点:A1大教室(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之间),面试地点:英语(师范)专业1号教学楼3楼,面试结束后到1号教学楼4楼1410教室等待,中午12:00后领取个人物品离开;科学教育(师范)专业1号教学楼2楼,面试结束后到1号教学楼4楼1408教室等待,中午12:00后领取个人物品离开。

(2)下午组入场时间:11:30

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时间:11:45

面试考试时间:13:00—17:30

小学教育(师范)和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考生候考地点:A4大教室(5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之间),面试地点:7号教学楼1楼,面试结束后到A6大教室领取个人物品直接离开。

英语(师范)专业和科学教育(师范)专业考生候考地点:A1大教室(1号教学楼和2号教学楼之间,上午组已结束),面试地点:英语(师范)专业1号教学楼3楼,科学教育(师范)1号教学楼2楼;面试结束后到1108(1号教学楼108室)领取个人物品直接离开。

四、综合素质测试(面试)内容、分值、形式及流程

(1)面试内容与分值

类别

测试内容

测试指标

仪态仪表

朗读、问答、阐述(70)

书写展示

口头表达

思维能力

分值

20

40

30

10

(2)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间为8分钟。

(3)面试流程

入场—→抽取面试号并登记—→将手机及相关物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听面试注意事项讲解—→工作人员带领到面试准备室等待—→进入面试室面试—→离开面试室到指定教室等待(上午组等待到12:00,下午组不需等待)—→领取个人物品后离开考区。

(4)面试试场设备

每个面试试场备有黑板和粉笔。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教室和考场,按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2.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参加测试,两证不全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时,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一律不准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书籍、笔记、草稿纸等)以及手机等各类电子产品或无线通信工具。如已随身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在候考室统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电子产品或无线通信工具等必须关闭后上交),开考后若发现考生身上携带手机等各类电子产品或无线通信工具,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除出示抽取的面试号并在黑板左上角书写抽取的面试号外,不得透露自己任何身份信息。

5.其他注意事项按照面试考生守则遵守(面试考生守则将会在考前由工作人员宣读)。

六、家长休息区

设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影剧院(校南大门西侧)。

七、咨询、纪委投诉电话

咨询0576-85137102   纪委投诉0576-85137007

八、交通提示

(一)公交车

临海火车站—台州学院临海校区:218路在“台州学院”站下车;

临海客运中心—台州学院临海校区:202路在“台州学院”站下车。

(二)自驾车

1.甬台温高速:临海北出口—东方大道—台州学院临海校区

2.台金高速:临海市区出口—靖江南路—靖江中路—东方大道—台州学院临海校区

九、住宿提示

台州学院临海校区设有招待所(客房较少),附近有君蕾商务宾馆、新华侨大酒店、临海丽庭商务酒店、临海久天商旅酒店等,市区有临海双鸽和平国际酒店、临海君泰大酒店、台州国贸大饭店等,请自行选择入住。由于三位一体考试期间考生入住较多,请提前预订住宿,以免耽误行程。

十、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平面图

台州学院临海校区平面图

十一、台州学院微信二维码

台州学院微信二维码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