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2004年高校招生咨询会(台州站)在台州学院举行
发表时间: 2008-03-17 点击量:

提供招考信息 服务广大考生 台州学院承办2004年高校招生咨询会 欢迎考生及家长来校咨询

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其家长能更全面获得便捷、准确的招生信息,促进高校与考生之间的双向信息沟通,浙江省本科院校联合推出系列招生宣传义务咨询,台州学院承办台州市地的此项活动。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与会院校: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师范学院、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计量学院、浙江林学院、温州医学院、浙江中医学院、浙江教育学院、浙江海洋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大学、嘉兴学院、湖州师范学院等省内主要本科院校,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独立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省外少量名校。

二、参加对象:各考生及其家长。此次咨询会不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费用。与会院校来台州学院设点,现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信息资料,并当场答复考生及家长的有关咨询。

三、咨询会时间:6月12日上午8:00-下午4:00。

四、咨询地点:图书馆后面的风雨操场。

,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