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关于加强“三位一体”招生考试期间校园管理的通告
发表时间: 2019-03-26 点击量:

关于加强“三位一体”招生考试期间校园管理的通告

 

全校师生员工:

    学校将于3月31日在临海校区开展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广大师生员工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一、精心组织,加强巡查
    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精心组织,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招生考试的每一个环节。做好各项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保证其正常运转。落实值班制度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巡查,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消除各种隐患。
    二、热情服务,主动宣传
    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做好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坚持以礼待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服务,方便他们在校期间的考试和生活。利用各种途径,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加深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
    三、加强管理,维护秩序
    自觉遵守部分区域封闭管理的各项规定,维护正常的招生考试秩序。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的引导工作,考试期间校园实行交通管制,所有车辆请按制定路线(详见下图)单向行驶,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确保道路畅通。保持校园安静,3月31日1号楼-8号教学楼停止教学活动,其他各类活动应尽量远离教学区,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附件:台州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日程安排

台州学院

2019年3月25日

 

 

附件:

台州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日程安排

 

时  间

内  容

3月30日

(星期六)

下午

考生熟悉考场

3月31日

(星期日)

上午

8:00报到,8:30-12:00面试

下午

12:00报到,13:00-17:30面试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