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06-14 点击量:


为做好学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生招生工作,更好对外展现我校“申硕升格创一流”时期的良好形象,612日,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分别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吴丽华主持培训会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介绍了我校2019年招生总体情况,就“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定向招生、新疆地区定向等特殊类型招生形式展开重点分析,解读了涉及招生宣传的相关政策文件、报考要求、录取流程等内容,并就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的经费使用、纪律要求、形象设计、外出人身安全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为促进各学院专业间的相互了解,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更准确的信息,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招生工作人员还就本学院的办学特色、优势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分享。

据了解,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将采用线上依托微信公众号台州学院、台州学院招生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宣传,利用传统纸质媒体、省内媒体公益咨询会、“教师进高中”、学生招生小分队等多种渠道服务考生和家长。此外,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在近期编印了《台州学院2019年报考指南》《台州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对外出宣传展台进行了设计,以更直观的形式对外展现我校整体形象。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