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我校2020年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0-01-03 点击量:


12日,我校2020年“感恩母校行 台院我代言”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在椒江校区正式启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社会实践队队员参加仪式。

李钧敏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祝愿,肯定了我校历年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社会实践队员提出五点希望。

李钧敏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锤炼品格、融入社会、增长技能、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重要途径。我校大学生要敢于迈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求真意、悟真理、获真知。

李钧敏强调,我校本次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内涵丰富,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所有成员既要心怀感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要在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关键时期主动承担起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担。

她希望,所有社会实践队成员能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明真理”,用心去感谢母校老师;能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树形象”,提升“台院人”的角色意识;能通过社会实践养成“守纪律”的好习惯,充分展现我校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能在实践过程中特别“讲安全”,筑牢安全第一的底线;能在社会实践后“有所获”,在团队工作中加深了解、提升素质、收获友谊。

学生代表、我校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团团长赵旭彤代表社会实践团队发言。她在讲话中号召所有在座同学不负嘱托,心怀感恩,遵守纪律,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充分展现出台院学子尚德、敬业、和合、致用的面貌,做合格的“台院代言人”。

现场,学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邱战洪向学生代表授旗。

会前,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就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行前安全教育。

根据安排,我校今年举行的首届大学生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将在浙江省内10个设区市全面展开,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向高中学生推介我校办学情况,解读学校招生政策。相关活动前期学生个人申请,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团委选拔,共产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53支,涉及社会实践成员一百七十余人。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