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我校浙江省2020年高考普通类第一段招生录取创佳绩,小学教育(师范)专业取得突破
发表时间: 2020-08-19 点击量:

 



8月19日,浙江省2020年高考普通类第一段完成投档录取,我校在本轮投档中共录取普通类一段线上(594分,含)考生58人,涉及小学教育(师范)、思想政治教育(师范)、历史学(师范)、科学教育(师范)、临床医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汉语言文学、英语(师范)8个专业,录取人数为去年同批次4.83倍,提升幅度明显。

其中,我校小学教育(师范)专业普通类计划首次实现一段线上全部录取完成,最低位次为53510(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数据)。

近年来,随着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快速提升,我校招生专业受到越来越多考生及家长的关注和青睐。据统计,2020年报名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为2019年的3.34倍。截至8月19日,我校仅浙江省内各招生类型(含普通类、“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中小学师资定向、基层卫生人才定向)中录取高考成绩一段线以上考生已逾百人,较2019年在22个省(自治区)录取一段线(一批线,含)以上总人数增加近四十人。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