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学校2021年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1-01-11 点击量:



17日,我校2021感恩母校行,台院我代言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在椒江校区正式启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社会实践队队员参加仪式。

李钧敏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对2020年我校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学生提高思想水平、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的重要途径。全校学生要积极走出校园,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长才干、获真知。

李钧敏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当下,今年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规模有所扩大,线上、线下宣讲结合的形式更加多样。相关工作仍然面临着众多挑战。她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做最充分的准备,以最实际的行动给母校学弟学妹们送去最需要的帮助。

在讲话中,李钧敏对现场社会实践队员提出了六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寒假社会实践“表达最诚挚的感谢”,能以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经常性地向母校老师汇报自己的成长;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展现最积极的面貌”,能在活动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自我精神和学校形象;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养成“最守纪律”的好习惯,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四是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时刻装有安全意识”,不负所托,平安有序地完成相关工作;五是希望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积极维护“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坚持严格根据防疫要求开展相关活动;六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寒假社会实践后“取得最大的收获”,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提升素质、掌握技能,收获友谊。

学生代表、我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团团长戚方怡代表社会实践团队作表态发言。她号召所有在座同学心怀感恩,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坚持做好防疫措施,努力克服实践困难,在实践中成长,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现场,学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金凌虹为学生代表佩戴实践徽章、工作证件,为本次活动授旗。

会后,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就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行前安全教育。

根据安排,我校今年举行的2021年大学生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将在浙江省内11个设区市和省外山东、甘肃、新疆等8个省(自治区)展开。活动一方面通过母校回访旨在提升我校学生的感恩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向高中学生推介我校办学情况,解读学校招生政策,更好服务新高考考生。相关活动前期经学生个人申请,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团委选拔,共产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96支,涉及社会实践成员286人。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