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
发表时间: 2021-04-12 点击量:




410日,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在临海校区顺利进行。当天,来自省内各地的710名考生参加了测试。校长陈光亭、副校长李钧敏在现场指导相关工作。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是全省高校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要求的一项招生形式。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在招生计划、测试形式、分值计算等方面维持稳定。与往年相比,招生专业新增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随着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快速提升,今年考生报考热情空前高涨,报名人数达到8500余人,书面评审考生人数为上一年度的1.15倍。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在考生服务上更加人性化。一是考试政策解读“更深入”。从3月份开始报名起,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开通招生热线5门,举办线上招生政策直播活动2次,利用微信公众号:台州学院招生、招生咨询群发布相关招生政策、政策解读、专业介绍、优秀学生代表“经验谈”等信息,累计阅读量在110000余人次;二是报名过程把关“更精确”。报名期间,我校组织专门人员每天不间断对所有考生的报名材料合规性进行了检查,发送各类反馈提醒短信17190条,拨打反馈电话5000多次,有效降低了考生因疏忽导致的报名失败;三是考试过程服务“更细致”。410日当天,学校组织了140名在校生志愿者全程参与综合素质测试的秩序管理、过程引导、后勤保障等过程,增设了家长等待区、家长咨询点、打印服务站、志愿服务站等服务点,开辟学校图书馆为考生考后等待区,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此外,在氛围营造上,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特别在本次考区周边设置了招生卡通形象:昭昭,发放文化产品,为考生提供了轻松的考试环境。

今年,学校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开展,成立了以陈光亭校长为组长、李钧敏副校长为副组长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学校党(校)办、纪检监察、宣传、学工、教务、国资、后勤、保卫、信息技术等主要职能部门和招生学院紧密配合,在统筹协调、纪律监督、防疫防控、技术与物资保障、考试实施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疫情防控方面,我校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细化完善了现场综合测试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2021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设置了以陈光亭校长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三位一体招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图,提前对考生、志愿者、考务工作人员等健康状况数据进行采集,积极联系临海市疾病防控部门,对考试场所进行提前消杀,通过使用安检设备、身份证电脑随机抽签等技术手段有效减少了人员接触,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切实保障全体人员的人身健康安全。

根据招生章程,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将于近日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https://zs.tzc.edu.cn/)、微信公众号:台州学院招生 及时掌握入围情况和相关招生动态。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及录取需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进行。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