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黄岩中学师生来校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 2023-10-16 点击量:


为做好精准化招生宣传,让生源基地高中的师生感受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育人氛围,进一步丰富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建设内涵,10月14日下午,黄岩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赵冬阳带队,40余名师生到我校椒江校区参观交流。活动由校办、教务处(招生办)牵头组织,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创业学院协同组织。

交流活动第一站,黄岩中学师生们来到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在参观学习中追寻红色足迹、追忆革命历史,对“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十六字的垦荒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立志不断锤炼品质、强化使命担当;第二站在台州学院校史馆,黄岩中学的师生们了解到了台州学院厚重的历史积淀、强劲的发展势头、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对台州学院有了全新认知;师生们第三站来到了创业学院,大家被台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所折服,领略到了台州学院植根台州这片民营经济发达热土的新态势,感受到科创成果“落地生金”的无限可能;最后一站,黄岩中学的学生干部们与台院优秀学生干部深入交流,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如何规划高中学业、如何拥抱大学生活等问题促膝长谈。

本次活动在深化生源基地中学建设内涵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台州学院在当地考生心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了招生宣传工作方式的多元化发展,学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以精准牵引为导向,更好地服务社会需求,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力度。

文:徐敏 周敏健/图:周敏健/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