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感恩母校行·台院我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表时间: 2024-01-14 点击量:


1月13日上午,2024年“感恩母校行·台院我代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7)举行,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建军出席教务处处长金凌虹、团委书记潘垚、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相关老师学生代表参加。

李建军代表学校党政向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对相关部门和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历年我校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今年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规模和形式的变化表示赞赏,认为这反映了越来越多的台院学子投身台院的发展,增强台院的影响力勉励广大同学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以诚挚之心感谢母校高中的培养,以真诚之态做好“台院发言人” 。

李建军还对参与本届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感恩过去”,向母校及时反馈自己的进步和成就;二要“积极行动”,在活动中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形象;三要“严守纪律”,体现我校学生的严谨作风;四要“注意安全”,确保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五要“总结收获”,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和收获,提高能力和素质。

金凌虹和潘垚为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学生代表佩戴活动徽章工作牌,并实践代表队授旗。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新、老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心怀感恩、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在实践中成长,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据悉,今年我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经个人报名、官方组队、面试选拔,最终确定了175支寒假社会实践队伍,其中包括省内147支,省外28支,团队数量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反映出越来越多的台院学子投身台院发展。这些团队将分别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母校争光,为社会贡献。


文:周敏健/图:许若瑄、瞿恋欢、梁渲/审核:金凌虹、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