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火热开启!我校赴各地开展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宣传
发表时间: 2024-03-11 点击量:

2024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业已启动。为更好地与考生、家长面对面,进一步提升我校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影响力,3月9日-10日,我校教务处(招生办)和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赴省内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台州、绍兴、嘉兴、湖州等8个地区开展了14场次线下咨询会,为考生、家长提供全面、细致的咨询服务;与此同时,教务处(招生办)副处长徐敏在腾讯直播平台、新浪浙江教育等考生和家长喜闻乐见的平台,做台州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旨在服务全省各地区考生,更好地做好我校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宣传与咨询工作。

咨询会期间,我校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各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均给予积极回应,无论是关于我校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人才培养,还是关于招生政策、报考要求等方面的疑问,都予以耐心解答。

据悉,我校2024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业共计8个,均为学校传统优势师范专业,报名时间为3月5日至18日,考试时间为4月14日。


70C63


文:周敏健/图:招生办、各二级学院/审核: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