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阅读正文
关于考生胡奕可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特长类考生资格评审复议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3-03-21 点击量:

 


学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评审特长类考生资格公示期间,申请人考生胡奕可就所获奖项是否符合我校特长类考生奖项条件“全国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竞赛三等奖及以上”提出了资格评审结果复议申请。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普通高校考试招生“阳光工程”,确保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消除在特长类考生资格审核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误判、漏判风险,切实保障考生权利不受侵害,我校于近期组织复议专家组对奖项证书进行了现场鉴定,复议结果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予以公示。

复议认为,考生胡奕可所获奖项符合我校2023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特长类考生条件。在其符合报考基本条件的基础上,现拟增补进入所报测试组类的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3月23日16:00。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我校。

联系电话:

0576-85137102/88669696(招生办公室)

0576-88665794(纪检监察室)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21日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