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我校07年浙江省第二批本科录取工作结束
发表时间: 2008-03-17 点击量:

今年我校浙江省本科招生计划数为2200人,其中普通文科类444人、普通理科类1516人、音乐学60人、美术学60人、体育教育120人。我校音乐学、美术学和体育教育的录取工作已于7月14日结束,音乐学最低录取的综合分为431分,高于省定二本线19分;美术学最低录取的综合分为491分,高于省定二本线8分;体育教育最低录取的综合分为518分,高于省定二本线16分。
省内二本普通文理类平行志愿投档工作于7月21日晚开始,我校已于7月22日完成了录取工作。普通文科类最低录取线为524分,高于省定二本线1分;普通理科类最低录取线为525分,高于省定二本线2分。与往年相比,今年我校的招生形势相当喜人,艺术、体育和普通文理类的招生均为一志愿完成,一志愿录取率达到100%,为我校省内本科招生历史上最好一年。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