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首届浙中南地区本科院校招生学生组织(社团)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 2021-05-31 点击量:




530日,由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大学、衢州学院、温州理工学院、温州商学院、温州肯恩大学9所高校共同发起的首届浙中南地区本科院校招生学生组织(社团)交流活动在我校椒江校区举行。当天,来自各发起单位及在杭高校代表的70多名师生参与了相关活动。


在活动集中交流阶段,各参会单位分别就招生学生组织(社团)组织架构、管理运营模式,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招生宣传内容的创作、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大学生寒假母校回访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宣传周边文创物品的开发以及“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志愿服务工作、暑期招生录取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情况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我校招生志愿者协会作主旨发言,介绍了学校招生学生组织的发展历程、“感恩母校行·台院我代言”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与实施、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等品牌活动以及我校招生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模式。

自由发言阶段,各参会单位就健全招生学生组织(社团)的运营模式和管理方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实施并进行了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加强招生学生组织(社团)校际协作模式展开了深入探讨。

活动期间,参会单位师生还参观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重温上世纪50年底中后期温台地区青年垦荒队员战天斗海的垦荒岁月。

近年来,招生学生组织在省内各大高校已基本覆盖,在高校招生中发挥着重要的工作。我校招生志愿者协会当前在椒江、临海两校区设置两个分支机构,组织规模为70人。自2019年成立以来,学校招生志愿者协会在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指导下负责全校在校大学生招生宣传、招生志愿服务的组织与管理工作,受到了校内外师生、考生、家长的较高认可。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