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台州学院招生专业概览》2022年版公开发布
发表时间: 2021-12-22 点击量:




近日,由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牵头,各二级学院参与修订的《台州学院招生专业概览》2022年版已完成编印。

本次编印的《招生专业概览》全册共23页,分学校简介、学校荣誉与成果、优势学科·重点专业、专业介绍4个部分。全册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版)》排序,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10个学科,以凝练简短的文字全方位呈现了台州学院招生专业(截至20219月)办学情况。

据了解,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使用,2022版较上一版本在专业介绍中增加了专业咨询方式。另外,随册还配有《台州学院2021年在浙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范围》《台州学院2021年录取情况(浙江省)》单页,旨在为广大2022年考生报考学校相关专业提供参考。

即刻起,考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可查阅电子书内容,对学校专业办学情况作进一步了解。

同时,《招生专业概览》纸质材料业已完成刊印,预计在近期我校开展的2022感恩母校行·台院我代言寒假集中性社会实践活动中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见面。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