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首次采用网络远程测试: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 2022-04-11 点击量:





410日,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在椒江校区顺利举行。当天,近700名考生以网络远程测试的形式参加了测试。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亲临现场指导相关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今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面试)首次采用线上网络远程测试的形式展开。为做好新形势下招生测试相关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42日党委会专门研究测试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为组长,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为副组长的工作专班;当天下午,学校召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就方案实施、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陈光亭校长强调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要公平公正、保证质量,要协同作战、强化保障与服务,要求相关部门在确保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公平公正地开展测试和评阅工作。

4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光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在椒江校区专门检查了学校网络远程测试考前准备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与招生测试的师生,重点就网络技术与设备保障、考生服务、测试的过程实施及应急方案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学校测试工作筹备情况表示肯定。本次测试方式的调整充分考验学校的基础网络设施条件与技术保障、检验部门协同作战能力,为确保测试顺利进行,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会同信息技术中心进行了多轮次的网络压力测试,组织了三场全过程实景模拟演练,招生办公室多平台多渠道做好考生服务与咨询工作,加强夜间招生咨询热线值班,专门摄制了网络远程测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视频,编制了图文并茂的操作画册,通过网站、公众号、微信、QQ及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发布测试信息。据悉,今年我校8个师范类专业计划通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190人。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