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形势分析及录取情况预测研判会
发表时间: 2024-03-08 点击量:

为深度推进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教务处(招生办)于3月7日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形势分析及录取情况预测研判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教务处(招生办)处长(主任)金凌虹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参加。

会上,李建军强调了本科招生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招生工作,全校上下须统一思想,形成招生合力,不断提升招生成效;二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软硬件实际,合理、科学、稳妥地做好2024年的招生计划编报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心怀大局、从长计议;三要做实做细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系室主任、专任教师、学生骨干的作用,通过合理有效的激励保障机制,调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四要勤于钻研,以干一行、爱一行的决心,吃透招生政策、熟悉招生规则,以钻研精神为指引,努力成为招生领域的行家里手。

金凌虹就2024年本科招生计划编报原则、招生宣传队伍组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工作推进等做相关部署。

此外,为加强与会人员的专业化水平,教务处(招生办)特邀招行业专家对2024年相关招生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以便大家对今年的招生形势及录取情况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和预判。

文:徐敏 周敏健/图:周敏健/审核:金凌虹/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