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李钧敏副校长赴黄岩走访看望“中本一体化”学生
发表时间: 2021-12-09 点击量:



为做好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试点工作,加强人才培养的过程性了解,1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钧敏在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走访调研,亲切看望了就读的“中本一体化”学生。

在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李钧敏进课堂,下实习车间,详细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关于学校中等职业人才培养办学特点和办学成效的汇报,对学校重视职业技能培养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赏。她仔细询问了在校“中本一体化”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中职阶段的人才培养过程。期间,她勉励在场的学生要充分用好中职学习阶段的最后时光,立志向,强体魄,狠抓文化课学习与职业技能提升,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升本科入学统一考试,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做好准备。

走访期间,双方举行了座谈,深入交换了意见。黄岩第一职业学校校长王坚冲向李钧敏一行介绍了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过程和办学理念,详细展示了学校学生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等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座谈中,李钧敏副校长对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中本一体“学生的人才培养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下阶段我校将进一步立足台州模塑产业背景,以学校和黄岩区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为依托,加强与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当天,教务处、医化学院及有关院系负责人参与了相关活动。

浙江省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人才培养试点(“中本一体化”)是全面深化高考改革背景下,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中等和应用型本科教育有机衔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招生新模式。学生在中职学校完成3年学习后参加中职升学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全省统一考试通过后可就读普通本科。我校自2019年开始在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临海市高级职业中学两个试点学校分别招收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校预计将于20229月迎来第一批“中本一体化入学的新生。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