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阅读正文
我校与浙江省塘下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 2024-01-18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与生源高中的合作交流,做好本科生招生工作,1月1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马斌、校教务处(招生办)副处长徐敏一行赴浙江省塘下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浙江省塘下中学副校长黄国梁热情接待。

座谈中,我校代表重点介绍了台州学院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未来发展、师资队伍等情况,结合“升大、申博、创一流”的发展战略目标,表达了广纳优秀生源的现实需求。黄国梁从塘下中学历年考取我校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强调高中与高校共建生源基地的必要性,期待双方加强联系,共同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和人才培养对接工作。

学校将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基础,不断加强与各地区生源高中之间的紧密交流,吸纳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文:阮思颖/图:阮思颖/审核:金凌虹、徐敏/责任编辑:金柔雅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