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点击量: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研究材料在压力加工条件下有关设备和模具结构的设计方法,通过塑性加工方式对材料的结构、性能进行改进和重塑,从而以材料形态改变的方式制成全新的零部件。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材料力学》《材料科学基础》《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础》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企业或研究所从事设计制造、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生产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

专业特色: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为台州市高水平建设专业,紧密对接当地模塑产业,致力于培养模具及工业产品的设计与开发、模具制造与装配及相关生产管理等方面的 高素质创新型应用技术人才,社会需求量大、认可度高。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人才培养质量扎实。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