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医学院
临床医学
点击量:

临床医学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五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和社会医学等知识体系的临床医生,更好地研究疾病的病因、诊断、治疗和预后,以期提高临床治疗水平,促进人体健康。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系统解剖学》《临床应用解剖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预防医学》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医学高等院校等部门从事医疗、预防及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特色:临床医学专业为国家一流专业、浙江省重点学科,已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学历国际互认。每年校内转入该专业的申录比率高达400%。2022年,该专业学生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达91.8%,位居全省第一、全国第三。毕业生主要在地市级、县级以上医院工作,近三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90%以上,其中,毕业生考研升学率达50%以上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