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医学院
护理学
点击量:

护理学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主要研究基础医学、护理学、预防保健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可在护理领域内胜任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等工作。例如:医院内的患者护理、新生儿和产妇的护理、老年人的保健和疾病预防等。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人体解剖学和组织胚胎学》《生理学》《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伦理学》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在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从事护士工作,或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护理与保健工作。

专业特色:护理学专业为浙江省一流专业、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台州市优势特色专业,已顺利通过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近五年,该专业学生年均就业率达100%,社会对该专业的毕业生认可度高。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