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药学院
生物制药
点击量:

生物制药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生物化学、药剂学、生物技术、制药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生物药物的分析、研发、实验、生产、质检等能力。例如:微生物制药、抗体、细胞因子等大分子药物的开发,天然产物的开发与利用。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生物药物分析》《生物技术制药》《药理学》《生物分离工程》《药事管理学》等课程,分为微生物制药、天然产物开发与利用、大分子药物等3个培养方向。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从事生物药物研制、生产与工艺设计、质量控制和生产管理工作,也可报考相关专业研究生继续深造。

专业特色:生物制药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师博士学历占比100%,各类国家级、省级人才占比18%,博导和硕导占比42%。基于台州强大的医药产业背景,该专业与地方上百家规上企业建立了密切的校企合作,设立了专项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该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可在实习阶段就实现就业。不仅如此,该专业学生的考研升学率也非常可观。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