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医药化工学院
应用化学
点击量:

应用化学

培养层次: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应用化学专业的特点是理工融合、以工为主,既是连接化学原理与化学工程的桥梁,又是人类解决生命、材料、能源、环境、安全等问题的重要基础。

主干课程:该专业主要学习《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化工原理》《新能源材料》等课程,分为质量监控新能源2个培养方向。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医药化工、生命健康、环境保护、食品药品等各类企业,从事生产、研发、检测、销售等工作。

专业特色:应用化学专业是在学校ESI 排名世界前 1%的化学学科基础上建立的本科专业,该专业师资雄厚,高级职称教师和博士学位教师占比均达到70%,专业负责人王磊教授入选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更新时间:2023年6月)





台州学院招生
台州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办
扫描添加关注